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弘扬水利文化 不忘水利初心
发布时间: 2019-11-1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发扬水利文化、弘扬水利精神。11月14日下午高中水库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东风堰水文化陈列馆。通过泽润生民”“禹跡千秋”“河润九乡”“东风学堂四个展厅音视频、文字、图片、实物、互动体验等现代设施设备对东风堰历史沿革、工程体系、工程管理、工程文化、价值效益等内容展示。增加了大家对东风堰建设变迁史,东风堰灌溉发展史及历史时期产生的重大价值的了解。更加直观认识水利工程建设和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性。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倍努力,不断钻研,和全市广大水务工作者一起,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身到水务工作的实践中去。以传承弘扬水文化,维护河流健康生命为目标,推动全市水务工作取得跨越式发展。

http://59


IMG_2864_调整大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