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水投公司迅速传达市委第二巡察组“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27     来源: 市水投公司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1126日上午,市水投公司召开中层干部及党员会议。迅速传达11月25日上午召开的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国资委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公司党支部书记牟建刚分别传达了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蒋敏市纪委副书记廖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黄平林的讲话精神。

牟建刚要求:一是公司全体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巡察工作中来;二是坚决服从巡察工作要求,照单全收,全力支持并配合巡察工作;三是把巡察工作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看牢政治责任,履职尽责,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四是遵章守纪,勤奋工作,全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