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乐山市召开2019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9-12-0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2日,市水务局总工程师、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杰主持召开乐山市2019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协调会,市发改委、经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水务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园林局、审计局、人社局、教育局、文化广电旅游局、统计局、市场监管局、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的相关要求,重点分析了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明确了考核任务分工、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为下一步迎接省考核我市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落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考核任务中涉及市级有关部门、局内相关科室的主体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要强化工作弱项。及时安排部署有关重点工作,找出水资源考核中的短板、弱项,强化工作举措,确保水资源考核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要加强协作配合。加强各部门沟通、协调,及时掌握工作动态,按要求报送自查报告和复核支撑材料。四要加强工作梳理。全面梳理排查以往工作完成情况,提炼工作亮点,充分准备自查材料,确保数据翔实,为迎接考核工作做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