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义务植树添新绿 讲好水土保持“乐山故事”
发布时间: 2024-03-18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乐山市水务局会同青管中心、夹江县水务局组织干部职工50余人到夹江县木城镇跃进渠开展公益植树活动,积极推进水库、渠道、江河堤防等水系绿化,营造全社会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浓厚氛围。

http://59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履“植”尽责,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填坑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棵棵树苗迎风挺立,为渠系增添了一片生机。同时发出《增林扩绿防治水土流失倡议书》,倡议广大市民在第32届“世界水日”、第37届“中国水周”、全国第46个植树节之际,积极行动起来,做植树种草的参与者,做爱绿护绿的传播者,做绿色家园的守护者,共建共享绿色美丽家园,讲好水土保持“乐山故事”。

http://59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夹江县高山云雾茶核心种植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在这里,大家深入了解了坡改梯、水保林、坡面水系等各项水土流失防护措施,学习了生态保护碳汇知识,进一步深化水土保持、水系绿化、森林防灭火、名木古树保护意识。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