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水务局召开2023年度部门预算绩效自评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4-03-22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聚力提升部门预算绩效管理水平,扎实推进2023年度部门预算绩效自评工作,我局于2024年3月22日召开了2023年度部门预算绩效自评工作培训会,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单位绩效管理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http://59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部门支出预算绩效自评工作,对评价指标、评价方法、评分事项等要点进行了分析解答;要求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要进一步抓实2024年绩效管理工作,对年初绩效目标及时开展调剂和纠偏。

会议强调,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要深入推进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加快完善部门行业绩效目标指标库建设,强化预算绩效管理动态监控和跟踪问效,着力提升预算绩效评价工作质量,多措并举、纵深推进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出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