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 工作简报
市河长制湖长制年度考核第七组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发布时间: 2019-01-10 04:40    来源:市水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201914,经相关市级河长(市领导)、第七组组长同意,由市水务局副局长、市河长办副主任刘洪斌带队,率市水务局、市农业局和市旅游体育委组成的市河长制湖长制2018年度工作考核第七组,完成了对犍为县县级总河长、县级河长制办公室、岷江、马边河、龙溪河、沐溪河县级河长和市统战部7个市级部门市河长制湖长制2018年度考核任务。

考核中,考核组对照《乐山市2018年度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考核实施方案》所列事项,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逐项量化评分。

    期间,犍为县政府副县长、县河长办主任陈光勇汇报了县级2018年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在对照佐证资料结合县级总河长、县级河长制办公室、岷江、马边河、龙溪河、沐溪河县级河长,以及7个市级部门的自查报告和自查评分表进行了认真仔细的量化打分,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深入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市水务局副局长、市河长办副主任刘洪斌在充分肯定犍为县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有成效、有亮点的同时,他强调:一是河(湖)长制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全盘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大事,此项工作永远在路上,各级党委政府务必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犍为县党委政府要在2018年工作基础上,积极谋划2019年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要围绕“一河一策方案”和“六大任务”认真开展,全面推进,力争走在全市前列。三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河湖管理保护。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聚焦“六大任务”,细化责任,上下联动,统筹协同,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真正实现河(湖)长从“有名”到“有实”,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