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 工作简报
张德平督导沙湾区沫溪河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7-06 04:48    来源:市水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6月29日下午,沫溪河市级河长、市政府副市长张德平赴沙湾区巡查督导沫溪河河湖长制工作。

张德平首先来到沫溪河踏水镇凉水村河段开展巡河工作,听取了沙湾区河湖长制工作介绍、沫溪河水质等汇报,详细询问了沫溪河水质近期变化情况,并对各检测指标进行了进一步了解。

图片5

随后张德平来到大沫水电站检查电站运行情况、水资源使用情况和电站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查看了电站溢洪道、发电厂房、压力钢管等设施,并详细询问了安全逃生路线布置等情况。

图片6

期间,张德平强调:一是各级河长和有相关部门要自觉扛起护水治水政治责任,加强对沫溪河水质监测,密切关注水质变化情况,有的放矢的抓好排查治理。二是要常态化开展河湖“四乱”整治行动,全面排查整治工业、生活、农业等入河排污口,依法严厉打击涉水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治理改善河湖生态环境,持续提升河湖水质。三是要加强电站安全生产监管,突出电站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常态开展防汛、安全应急演练,规范化标准化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和逃生路线牌等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