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 工作简报
乐山市开展河湖长制“七进”宣传进党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17 09:29    来源:市水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升县级河长政策水平和实践能力,强化履职尽责、担当作为。7月13日,乐山市结合2023年县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开展河湖长制“七进”宣传进党校活动,现场发放《水利部河长湖长履职规范(试行)》《四川省河湖长制条例》等学习资料,并由市总河长办公室副主任唐嘉做专题宣讲。

qq_pic_merged_1689300150904

唐嘉围绕推行河湖长制目的和意义、河湖长制工作体系机制、各级河湖长的职责任务、以及如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推动河湖长制工作落地见效等内容做了全面深入的讲解。

通过宣讲,进一步充实和拓展了参训干部专业知识,筑牢了抓好河湖长制工作的政治责任。参训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效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抓好河湖管护治理工作,强力推进全市河湖面貌和水生态环境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