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 工作简报
金玉梅赴沙湾区调研督导基层河湖管护“解放模式”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9-27 09:26    来源:市水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9月15日,市水务局局长、河长制办公室主任金玉梅率队赴沙湾区调研督导基层河湖管护“解放模式”建设工作,市水务局副局长、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田铁钢参加调研督导。

金玉梅局长一行先后来到嘉农镇玉龙村、铜河街道观峨社区、太平镇草坝村,调研了河长工作室、沙湾大渡河国家湿地公园宣教中心、当地产业发展等情况,观看了玉龙村河湖管护“123”治理工程、沙湾大渡河国家湿地公园宣传视频,察看巡查了大渡河、生态河水生态环境,听取了基层河湖管护“解放模式”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并向区、镇、村深入了解交流了基层河湖长制建设运行相关情况。金玉梅局长对沙湾区基层河湖管护“解放模式”建设运行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就深化基层河湖管护“解放模式”建设运行作了指导,要求:一是继续深化打造,展现更多亮点。二是继续总结提炼,形成更多典型案例。三是持续有效运行,打通河湖管护“最后一公里”。

沙湾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李诚宇,区水务局局长、区河长制办公室主任魏杰,嘉农镇、铜河街道、太平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