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 工作简报
金玉梅在夹江县调研基层河湖管护“解放模式”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0-11 03:52    来源:市水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1010日,市河长制办公室任、市水务局局长金玉梅率队在夹江县调研基层河湖管护“解放模式”创建工作,市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市水务局副局长田铁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甘江镇金银河村河长工作室观看《基层河湖管护看四川—乐山市夹江县金银河村》宣传视频,详细了解基层河湖管护队伍建设情况,察看监控视频、喊话装备、巡逻车等巡河设施设备配备情况,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并听取夹江县基层河湖管护成效汇报。

甘江镇金银河村毗邻青衣江,地处跃进渠灌区,金银河穿村而过。调研组深入田间地头、育苗大棚、河道湿地实地查看金银河村水生态环境和农旅产业融合发展状况,还前往甘江镇小中坝堤防,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和省河湖长制进驻式督查问题整改“回头看”情况。

金玉梅充分肯定了夹江县基层河湖管护“解放模式”创建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总结提炼,做好示范点经验交流,以点带面,全面建成基层河湖管护“解放模式”;二是要统筹开展,有效结合五清行动、水美新村等水务工作,持续抓好基层河湖管护;三是要突出重点,聚焦长征渠引水工程,因地制宜,科学谋划水资源分配,有效解决区域用水问题。

夹江县政府副县长、县总河长办公室主任薛怀军县水务局、甘江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http://59

http://59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