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河长制办...
水利工程建设质...
乐山市水利网络...
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监督信息公开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监督信息公开专栏
市水务局组织召开青衣江乐山灌区2018年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项目推进专题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8-04-1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确保青衣江乐山灌区2018年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2018年4月10日下午,在市水务局机关502会议室召开项目推进专题协调会。项目所在地峨眉山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及有关负责人,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水务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冰海主持,会议就青衣江乐山灌区2018年度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峨眉山片区、跃进渠片区项目推进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市水务局副局长、青管局局长金玉梅通报了项目基本情况,提出了项目推进的有关建议意见。


   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具体明确了工作职责分工。会议要求,市、县(市、区)两级要认真按照项目推进协调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及时形成有关工作机制,严格按照水利工程基本建设程序,切实加强廉政建设和项目管理,规范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2018年12月初全面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