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河长制办...
水利工程建设质...
乐山市水利网络...
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监督信息公开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监督信息公开专栏
青管局召开续改项目推进后期督导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26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针对前期巡查中发现续改项目大石岗中后段工程现场管理、施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2018420日下午,青管局在项目部组织召开青衣江乐山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大石岗支渠中后段工程项目推进后期督导工作专题会议。市水务局副局长、青管局局长金玉梅,市水务局农水科、青管局及跃进渠管理处、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青管局副局长汪明君主持。


    会议听取了项目施工、监理、现场管理单位对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及项目后期推进工作打算的专题发言,全面梳理目前工程建设面临的主要问题,紧紧围绕工程推进过程中梳理出的隧洞施工、分水闸安装、排洪沟实施、弃土场利用、地方协调、安全管理、设计变更、工期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和研究,进一步对后期项目推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认真按照青管局川青乐管函〔2018〕16号整改函的内容和要求进行全面整改,监理单位要做好监督。二是对项目实施存在的所有问题进行全面清理,拿出具体的整改计划,在监理监督下分期进行。三是按程序和要求规范开展设计变更。四是参建各方要协调配合,共同努力。特别是施工单位要主动与乡镇做好地方协调配合,及时做好施工区范围内弃土清理等善后工作。五是监理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督促施工单位加强项目管理。施工单位要增加必要的人员、设备、技术力量,进一步加强项目日常、质量、资料、安全管理,倒排工期,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专题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到施工现场察看了前期相关整改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