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河长制办...
水利工程建设质...
乐山市水利网络...
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监督信息公开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监督信息公开专栏
乐山市水务局举办全市水利工程基本建设项目建设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12-14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进一步做好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规范参建单位质量、安全行为,提高水利工程管理人员业务水平,保障全市水利工程建设顺利推进1211日至13日,乐山市水务局举办了全市2017年水利工程基本建设项目建设管理培训会。各区县水务局、局各相关业务科室、局直属单位及相关水管单位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有关技术人员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乐山市水务局副局长杨华峰全程参加了培训班课程,并在开班仪式做了动员讲话。杨华峰对当前我市水利行业发展形势作了分析,并对今年我市水利建设与管理重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和进行部署。此次培训会由乐山市水务局规建科科长文信君主持。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四川省水利厅专家方俊麒、简震、胡其德、方丹青、樊洋和乐山市档案局专家李文兵等分别对水利工程项目质量监督管理程序、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利工程招投标管理、水利工程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等课程进行授课。全市11个区县的相关单位在培训班上对当前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和讨论。培训还特别印发了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学习资料供大家学习、参考。


    本次培训针对性和指导性强、实用性高,效果明显。使我市水利系统的业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加强了对抓好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全市水利工程质量和安全始终处于可控状态具有重要意义,对提高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极大地推动了我市基层水利建设、运行、维护、管理等各项工作,为我市水利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