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河长制办...
水利工程建设质...
乐山市水利网络...
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监督信息公开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监督信息公开专栏
金玉梅副局长现场督导春灌通水前大石岗支渠续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3-16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14日,市水务局副局长、青管局局长金玉梅对春灌通水前大石岗支渠续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开展专题现场督导,市水务局农水科、青管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督导。

金玉梅在大石岗支渠续改项目工程建设项目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项目施工、监理、现场管理人员相关情况的专题汇报。

金玉梅要求:一是制订工程项目后期施工组织计划,并切实加以落实,确保322日春灌通水;二是在加快项目推进的同时,务必加强工程及安全管理,确保工程施工质量和安全;三是制订切实可行的在建工程通水应急预案,做好物资、机具、队伍等各项应急准备,确保工程通水安全;四是大石岗支渠后段5公里和渡槽工程,要合理安排工期,确保520日合同期之前按设计要求全面完成工程建设,达到通水条件。

专题会议后,金玉梅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大石岗支渠工程施工情况,现场听取施工、监理、现场管理人员相关情况的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金玉梅现场强调:一是渠道边坡整治混凝土必须整捣,增强密实度,确保工程质量;二是调整和增加施工班组,加快推进进度,确保春灌通水。

315日,金玉梅再次对大石岗支渠续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开展“回头看”专题现场督导,在实地查看现场后,金玉梅要求,新增工作面,增加施工班组,加快施工进度,同时做好安全和质量管理,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