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河长制办...
水利工程建设质...
乐山市水利网络...
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监督信息公开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监督信息公开专栏
四川省水利厅召开乐山市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审查会
发布时间: 2017-11-23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7年我局积极谋划,提前准备,全市共有12个中小河流项目列入了全省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三年行动方案,计划总投资3.38亿元,201711月底前我市已完成9个项目的初设编制工作。

    112021日,省水利厅建管处在成都弗斯达酒店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中小河流治理项目井研县研城镇茫溪河塘角村段防洪治理工程、犍为县玉津镇马边河防洪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技术审查


    参加此次审查工作会议的有乐山市水务局、相关区县水务局及勘察设计单位等。与会人员听取了设计单位对项目工程的汇报、分析,进行了认真的审查、讨论,水利专家评审组提出了审查意见。此次评审,专家组对本次审查项目设计总体持肯定态度,对设计中的不足部分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尽快认真修改、完善方案,上报成果,使该项目能尽快开工建设。


  乐山市水务局副局长杨华峰、规建科科长文信君等参加了会议。杨华峰在上指出,设计单位重视省厅领导、专家评审组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认真切实地修改、完善项目设计,结合河长制的推进将河道整治与生态治理人文景观、城市休闲等功能相结合,做到因地制宜、顺势而治,充分体现人水和谐的治理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