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河长制办...
水利工程建设质...
乐山市水利网络...
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监督信息公开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监督信息公开专栏
青管局组织召开2017年青衣江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项目收尾工作安排及安全度汛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15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515下午,青管局在水务局9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年青衣江乐山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项目收尾工作安排及安全度汛会议。市水务局副局长、青管局局长金玉梅,青管局各处室、项目施工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青管局副局长汪明君主持。


    会议听取了项目施工单位对项目收尾及度汛工作打算的专题发言,全面梳理目前工程建设的主要问题,进一步对项目后期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抓紧后期工程实施,确保工程按期完成。二是做好质量控制,确保工程质量。三是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工程施工安全、度汛安全。四是认真梳理工程建设中地方反映的问题,做好各项扫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