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河长制办...
水利工程建设质...
乐山市水利网络...
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监督信息公开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监督信息公开专栏
青管局召开青衣江流域乐山灌区跃进渠片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10-1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0日下午,青衣江流域乐山灌区跃进渠片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项目推进会在市水务局5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青管局副局长汪明君主持,市水务局农水科、青管局各处室负责人、跃进渠管理处以及项目施工、监理、第三方检测等参建单位参加会议。项目所在地水管单位、市水务局农水科、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第三方检测单位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加强项目管理,按招投标文件承诺,派驻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进行现场管理。二是施工单位要尽快做好施工组织设计。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工程资料及时跟进。三是施工单位要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工程施工安全。四是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行监督、指导职责,作好进度、质量、资金三控制。五是第三方检测要及时跟进检测,切实加强项目质量、安全管理,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各参建单位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共同搞好工程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