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媒体聚焦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乐山日报:市水务局:落实“街长制” 推进“街长治”
发布时间: 2018-12-24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12-24  08:03来源:乐山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桐)“落实‘街长制’,推进‘街长治’。”12月20日,市水务局联合相关部门对中心城区龙游路东段进行了实地走访巡查。

此次巡查主要对该路段停车秩序、广告张贴、环境卫生、公用设施、绿化养护、占道经营等“乱象”问题进行全面排查记录,要求商家落实门前“三包”,做到坐商归店,不乱涂乱画、不乱搭乱建,呼吁大家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助推全市创卫创文工作。

家住龙游路的市民刘先生对创卫创文很认可,他说:“干净整洁关乎城市形象,乐山开展创卫创文工作以来,车辆乱停乱放、市民乱扔垃圾等影响市容市貌的现象越来越少,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乐山会越来越漂亮。”

(责任编辑:徐燕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