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媒体聚焦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乐山日报:我市开展河(湖)长制工作考核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1-07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本报讯(记者杨心梅)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河(湖)长制工作,迎接省上对我市工作情况考核,近日,市总河长办公室组织开展全市河(湖)长制工作考核培训。市级、各县(市、区)河长制办公室负责人及市总河长办公室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参培人员系统、全面地学习了全市开展河(湖)长制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原则要求、采取方式、结果认定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市河长制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详尽解答参培人员对考核评分表中自查、考评和审定等内容的疑惑。大家表示,通过培训和交流,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压实了责任担当。

据了解,我市还将在2019年1月8日前组织一次对各地、各部门河(湖)长制工作成效的对标考核,由27名市级河长带队的12个考核组将深入区县、市级各部门,全方位查漏补缺,迎接“省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