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媒体聚焦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省水利厅领导来马边调研督导水利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04     来源: 乐山新闻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新闻网讯(本史巫果)61日,四川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强言等一行,到马边调研督导水利扶贫工作、青龙水库项目建设进度及在建工程安全度汛准备工作。

http://img.leshan.cn/upload/image/201906/201906031926273670_sign.jpg

市水务局总工程师马杰,县委常委、民工委书记立固林勇,县政府副县长杨桓等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张强言一行到马边后,立即驱车赶赴劳动乡柏香村,实地视察青龙水库建设工地现场,察看了导流洞、大坝基础、溢洪道、左岸上坝公路边坡及排水系统处理等工程建设点位。

http://img.leshan.cn/upload/image/201906/201906031926460858_sign.jpg

在青龙水库项目经理部座谈会上,张强言一行听取了关于马边2019年水利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青龙水库建设情况的汇报后,肯定了马边所做的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强言要求,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安全措施要跟上,要设置安全作业防护设施;施工方要科学施工,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做好相关参数的前期实验工作;水务部门要加强学习,加强监管力度;监理部门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管,监理到位;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不能出现任何安全事故问题;切实做好安全度汛应急准备工作,建议组织施工区及下游村组开展一次应急防汛演练。

立固林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工程指挥部,感谢省水利厅领导对马边的关心支持与厚爱,并表示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进行立说立改。

省水利厅和市、县水务局有关人员陪同调研,施工方、监理方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据悉,青龙水库工程地处劳动乡柏香村,坝址距县城6公里。是一座以农业灌溉、农村供水等综合利用,并作为马边县城应急备用水源的水利工程。主要由水库枢纽及灌区工程两部分组成。水库最大坝高52米,坝顶长度178米,总库容105万立方米。主体工程已于2018623日开工,由云南建投第一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目前,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秦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