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媒体聚焦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乐山日报:彭琳调研城建交通防汛工作 强调了这些
发布时间: 2019-09-11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mmexport1568115258030_副本

乐山日报讯(记者张斯炜)昨(10)日下午,市委书记彭琳率队先后前往中心城区瑞祥路、嘉瑞大道,实地考察调研城市道路建设、景观打造、竹公溪防洪综合治理规划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前往嘉瑞大道与瑞祥路交汇处,了解道路规划建设情况后,彭琳强调,两条道路是新城区的重要通道,更是生态大道、景观大道,要做好道路沿线景观打造,依山就势,顺水而为,结合周边生态高标准打造城市景观,展现出乐山的独特韵味。做好道路延伸将进一步完善乐山城市公路网,拓展城市空间,该路段建设的核心是形成中心城区交通大环线,促进中心城区各区域协调发展。要在前期基础上继续优化规划,明确工期,科学组织施工,为迎接明年全省文旅发展大会召开,展示乐山城市新形象做好准备。

来到嘉瑞大道石板滩桥以南竹公溪汇流处,彭琳对比图纸、察看水域,了解竹公溪防洪综合治理规划落实情况。彭琳指出,要结合城市规划,充分论证方案可行性,继续开展河道清理疏浚,依法加大控违拆违力度,标本兼治守住河堤红线,有效提升行洪泄洪能力。有关工程设施既要修建好,也要利用好,要与城市发展相结合,让项目实施后能够调节城市生态,留出未来发展空间。要在原来设计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规划,理顺水脉和道路交通,做好山水文章,立起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