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犍为县水务局认真传达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8-17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为深入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县水务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精神再传达、思想再动员、工作再部署。

  一是精神传达,落实学习教育。召开党全体党员会议,并由机关党委书记王腾志传达贯彻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首先传达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放在心上,将责任扛在肩上,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全面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

  二是统一思想、积极动员部署。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仗。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国务院相关工作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将思想统一到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上,切实保障全县涉水项目稳步推进。

  三是落实部署,严格执法检查。积极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努力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针对涉水领域黑恶易发的砂石场及涉水工程建设方面,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协作配合,深入推动各方面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要充分依靠群众,积极公布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开展违法犯罪线索大摸排,加大对欺行霸市、强买强卖、不正当竞争、垄断经营及偷采盗采砂石等行为的执法检查力度,推进涉水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显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