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夹江县水务局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17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后,县水务局赓即行动,迅速进行安排部署,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一是于10月15日下午,迅速召开党组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进行安排布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最后冲刺阶段再发力,迅速到责任片区各商铺进行全覆盖宣讲和资料发放工作。二是赓即由各分管领导带队,将机关干部分为三个组,从10月15日下午4时起,到责任片区挨家挨户宣传,到16日上午,已做到责任片区每个商铺每个人都宣讲到位。三是在宣讲工作中注重收集问题,并抓好群众反映问题办理回复,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四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抓好业务工作推进,增加群众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