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夹江县水务局组织收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2018年市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专题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 2018-11-3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9日上午9:30起,夹江县水务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中层干部12人,在局机关集中收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2018年市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专题述职测评会,其余工作人员也在各自办公室通过网络进行了收看。在收看过程中,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的专题述职,学习讨论了彭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通过收看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的专题述职,进一步了解了一年来我市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令人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彭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学习标杆善作为,事不避难勇担当,打通堵点添活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认真履职尽责,奋力推进我县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