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峨眉山市总河长办对全市18个镇乡及联络员单位开展第五次河长制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 2018-12-0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1115日起,峨眉山市总河长办公室牵头组织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环保局、市水务局,分两组对全市18个镇乡及39个联络员单位的河长制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工作结合河长制工作目标考核办法,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等方式,围绕河长制工作方案的制定、相关制度的落实、河长办能力建设、镇村两级河长体系构建、“一河一策”、“一河一档”、巡河日志的完善以及黑臭水体治理情况等方面内容展开。

此轮督查发现,各镇乡、联络员单位对河长制工作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各专项整改任务均在整改时限内完成,各河(湖泊)、水库等水生态环境均有明显改善但还需要加强河道管护的透明化、信息化和长效化。

微信图片_20181126102423

市河长制工作督查组在大为镇督查河长制工作并对相关联络员单位进行督查

微信图片_20181126102517

峨眉山市河长制工作督查组一行督查胜利镇赶山河现场

微信图片_20181126102446

峨眉山市河长制工作督查组在大为镇督查河长制工作并对相关联络员单位进行督查

微信图片_20181126103243

峨眉山市河长制工作督查组对景区青音平湖进行现场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