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青龙水库设计变更审查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11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1月9日,省水利厅组织规计处、建管处、乐山市水务局、马边县政府、马边县水务局以及相关业主、设计、监理、施工单位20余人在成都市嘉好-弗斯达酒店4楼会议室对青龙水库溢洪道变更设计进行审查。

http://10

    会议由省水利厅规计处副处长徐波主持,首先由业主介绍当前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然后设计单位对溢洪道设计变更的缘由、采取的措施进行汇报;专家组对变更设计报告及汇报情况进行审查,提出意见,要求进一步梳理、补充、完善报告(变更缘由、必要性,复核相关指标,涉及对工期、周边群众、交通等影响)。会上,徐波要求设计单位根据现场实际,进一步增加工作内容,变更必须确保工程正常运行及安全,特别是挑流、消能设施要满足要求,个别险段提前拟出方案,抓紧实施,确保工程质量,为项目的有效实施创造条件。同时会上对左干渠变更进行了讨论,由于变更理由不充足,不再变更,建议按原方案增加工程措施确保项目的推进。

省水利厅规计处徐波、陈昊、胡其德、程辉,市水务局文信君、邓方芳、徐博,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桓,水务局万见中、夏兴旭,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江启升,四川腾升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解远喜、云南建投第一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刘成文、罗春来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