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省水利厅领导到我县调研水利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2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3月6日,省水利厅省纪委监委驻水利厅纪检组长(党组成员)李启兵、副厅长(党组成员)李勇蔺及市水务局局长金玉梅、总工马杰一行8人到我县调研水利脱贫攻坚工作,14:00到荣丁镇马脑村集中供水工程、青龙水库工程现场考察、调研。16:00在县政府二楼常务会议室参加“马边彝族自治县水利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市水务局局长金玉梅主持。

县委常委、民工委书记立固林勇就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工作举措及成效、下一步工作安排、存在的问题、恳请解决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了我县2016年以来水利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省水利厅下派干部、县政府副县长杨桓对当前相关工作作了补充说明。

水利厅脱贫办专职副主任陈鹏、省水利厅省纪委监委驻水利厅纪检组长(党组成员)李启兵、副厅长(党组成员)李勇蔺对我县水利脱贫攻坚相继发言,并提出要求:一是摸清不安全饮水情况,结合2019年脱贫攻坚要求重点解决12个村1014户4376人的饮水安全;二是建后管理着重思考,结合乡村振兴建设提前谋划特别是农村供水应加强水质检测,提高用水卫生保障,形成有效的管护机制;三是推进在建项目的建设管理,进一步提高工程质量;四是作好2019年水利脱贫攻坚对接工作,在3月15号水利厅将专题研究马边水利脱贫攻坚工作,尽最大努力支持马边;五是结合机构改革,主动分担水务相关工作。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图片2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县发改经信局、县环保局、卫计局相关人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