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五通桥区水务局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3-2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2日13时,五通桥区水务局按照全区统一安排部署,举行了挂牌仪式,区政府副区长谢黎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

挂牌仪式上,谢黎代表区委、区政府宣读了关于成立乐山市五通桥区水务局的决定,并与局党组书记余瑞一起揭牌。

在随后召开的全体职工大会上,谢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对水务行业的管理,加快推进项目开展,做好水资源的合理开发、高效利用、优化配置、全面节约、有效保护、综合治理相关工作,统筹协调好生产、生活、生态用水问题,努力促进人水和谐。

局党组书记余瑞作表态发言:区水务局将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强化学习和教育,抓紧开展各项工作,牢记重托、不辱使命、直面挑战,在突出重点的基础上,打造亮点,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围绕水务发展新思路,有效实施民生工程、平安工程、生态工程,办实事、办好事,主动接受监督检查,收集听取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团结、奋进、协作精神,积极履职、勇于担当,全力完成好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为区委、区政府开展中心工作提供强力的行业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