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区水务局召开取水工程(设施)核查登记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19-04-04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4月3日,五通桥区水务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取水工程(设施)核查登记工作启动会议,局领导班子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余瑞强调了取水工程(设施)核查登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股室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明确目标、落实任务,保证核查登记工作有序开展。

分管局长就核查登记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本次核查登记的范围、对象和完成时间,要求全局上下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力争通过本次核查登记,全面掌握我区取水工程(设施)和水资源开发利用管理现状,着力解决水资源开发利用和水资源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规范取水许可管理,提升水资源监管能力,不断提高我区水资源管理水平,促进我区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和有效保护。

信息:区水务局召开取水工程(设施)核查登记工作启动会

区水务局召开取水工程(设施)核查登记工作启动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