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丽到井研县调研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0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27日,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丽率队到井研调研河长制和防汛减灾等重点工作。县委书记周华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李君,市扶贫开发局副局长熊科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玉田,县政府副县长罗卉陪同督导。

于丽实地查看了茫溪河塘角堤防工程,认真了解了该项重点水利工程工程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情况等,听取河湖管护、生态治理等河长制重点工作,以及防汛减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于丽指出,要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深入推进茫溪河综合治理工作,把堤防工程建设成集水污染防治、防洪减灾、群众休闲于一体的民生项目。于丽强调,要切实发挥出塘角堤防工程在生态修复、水源涵养、水景观提升及沿岸产业开发等方面的成效展现;要全面落实河长制重大改革举措,逐项细化量化河长制工作任务,做好河湖保护修复,让人民群众不断感受到河湖生态环境的改善;要深入推进“河长治污”,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紧盯“乱占、乱采、乱堆、乱建”问题,深入推进“清四乱”专项行动,坚决打好茫溪河流域管理保护攻坚战;要坚持把“治山、理水、护林、退田、控线”统筹起来,深入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持续加大水生态治理修复力度;要针对农村河湖管理的薄弱点关键点,深入实施农村河湖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全面加强农村河湖管理工作;要压紧压实河长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协调联动、执法监管、宣传引导等工作,使河长制工作在井研不断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