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五通桥区水务局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
发布时间: 2019-07-24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6月4日上午,五通桥区水务局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冠英镇大兴庙村7组岷江河道内有抽砂船正在进行抽砂作业,执法人员立即对涉嫌非法采砂行为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进行了调查询问。经查,非法抽砂人员于6月4日早上8点开始,使用2条装载量15方的抽砂船在冠英镇大兴庙村7组岷江河道内抽砂,根据现场勘查情况,上岸抽砂量为95.6m3,该非法抽砂行为违反了《四川省河道管理条例》第三条的规定,根据《四川省河道管理条例》第三十三条的规定,我局给予了当事人罚款5万元、拆解抽砂船、整复河道的行政处罚决定。6月14日,违法当事人缴纳了罚款。7月18日至21日,区水务局对非法抽砂船只进行了拆解。此次行政执法,是区水务局结合砂石专项整治、清“四乱”等行动,进一步加大对非法采砂行为打击力度的成果,对震慑违法行为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五通桥区水务局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

五通桥区水务局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