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井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卉率队视察塘角堤防
发布时间: 2019-07-0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24日,井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卉率队视察塘角堤防,对塘角堤防建设工作表示肯定。罗卉表示,塘角堤防建成后,将会使研城镇茫溪河段沿岸居民免遭洪水威胁,保障沿河道路、建筑的防洪安全;将会极大改善城区河岸生态环境,美化城区风貌,提高城区的综合效益;将会为城区居民提供一条休闲娱乐的绿色长廊。塘角堤防是在防洪工程建设的基础上融入生态景观打造,是两者的融合,项目的建成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转折点。要求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要定期开展技术交流,共同努力,确保工程建设质量。施工单位在汛期施工要保障相应的施工抢险队伍和机械物资,确保工程在建设期间顺利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