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五通桥区水务局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24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增强党性,缅怀先烈,五通桥区水务局积极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系统实际,研究提出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有效举措,并展开热烈讨论,各参会人员均表示要切实按照总书记走在前、做表率的要求,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做表率,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落实部署上做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坚决对标对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严要求,把好关、尽好职,干实事、干好事,在实际工作中,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切实解决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

二是组织全体党员在丁佑君烈士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再次重温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缅怀先烈,坚定以先烈精神为榜样的信念,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时刻明确共产党员职责所在,勤奋务实,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三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水法》,通过结合本系统工作实际,强化理论知识,将水行政法律法规入脑入心,提高业务能力,疏通工作难点,牢固依法治区理念,对标补短,着力实施民生工程、安全工程、生态工程,推动行业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五通桥区水务局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五通桥区水务局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