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井研县河长办组织对岷江流域河(湖)长制推进办督导暗访问题开展“回头看”
发布时间: 2019-07-1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9日,井研县河长办会同井研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就此前岷江流域河(湖)长制推进办公室在督导暗访中所检查的情况,赴四川蓝雁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回头看”工作。

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和实事求是原则,分别对被检查企业的养殖场清洁、污染物处理回收、场地生态保持、排污口设置和使用情况等进行现场实地检查和工作记录对比核查。经查,该企业圈舍已全部拆除,现场存栏量为0头。

下一步,井研县河长办将对全县河(湖)长制推进工作中的重点任务持续开展督查督导,对整改问题不力的地方和突出水环境问题将组织常态化、定点式督察,始终保持督察压力,确保督察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