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庆“八一” 致敬“最可爱的人”
发布时间: 2019-08-02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7月30日,五通桥区水务局邀请退役军人、老党员、水利专家欢聚一堂,进行座谈,庆祝“八一”建军节。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动情的追忆了峥嵘岁月,纷纷表示,要将当年一线保家卫国的风采继续展示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默默奉献,播撒青春,做到退伍不褪色。

紧接着,老革命们对水务事业前期发展进行了回顾,就当前发展现状进行了认真剖析,并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抓学习,认真学习新时期新形势下水务方面法律法规,跟上时代的步伐;二是抓落实,对上级工作要求及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切实做好水利工程规划建设、水资源管理、安全供水、河道执法、河长制等方方面面工作,加强质量监管,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深;三是抓提升,坚决对标对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点滴行动作为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提升群众满意度,让群众为我们“点赞”。

党组书记、局长余瑞表示,军人是一个神圣的职业,我们祖国的和平安定离不开军人的贡献,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最可爱的人”致敬,希望老革命、老专家们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更多地建言献策,促进水务系统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下一步将积极吸纳前赡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具体意见建议,认真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今后水务事业发展的方向。

新时代的党员们也热血沸腾,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是向军人学习,学习他们过硬的作风、党性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以榜样为标杆,用行动践行信仰。二是向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的丰富经验以及退居二线后仍然对水务事业执着关心的一腔热忱。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本系统退役军人、水利专家、老党员、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

http://59

庆“八一”致敬“最可爱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