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夹江县水务局召开界牌生活垃圾压缩式转运站行洪论证技术审查会
发布时间: 2019-08-2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25日,县水务局在夹江组织召开《界牌生活垃圾压缩式转运站建设项目行洪论证与河势稳定评价报告》技术审查会,县水务局副局长薛峰主持会议,界牌镇人民政府、县河管处、项目设计等单位的领导、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专家和代表实地查看了工程河段和拟建项目现场。会上,听取了主设单位及评价报告编制单位的汇报,审阅了设计文件,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认为,为确保河道行洪及河势稳定安全,对界牌生活垃圾压缩式转运站建设项目进行行洪论证评价是十分必要的。会议讨论通过了技术审查意见,并就进一步补充、修改和完善评价报告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