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峨眉山市水务局全面部署民生水利工程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27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22日,峨眉山市水务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民生水利工程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和部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18个镇乡分管领导和水利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局长张启顿主持。会上,副局长张启顿传达了《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农村饮水安全等民生水利工程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全市民生水利工程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明确了此次排查的内容和重点、时间节点安排,提出了排查整治的工作要求。随后,市水务局供水股、水利服务中心等科室负责人就加强农村饮水安全管理、水质提升项目建设、“两不愁、三保障”农村饮水安全大排查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科室和镇乡要严格按照排查的总体要求,树立问题导向,明确排查责任主体,对农村饮水安全、中小河流治理、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山洪灾害、水土保持等民生水利工程采取逐村逐户、逐工程相结合方式开展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要落实整改责任,采取强有力措施逐项推进整改落实,确保整改销号。

部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