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夹江县水务局参加青衣江乐山段综合治理总体方案审查会
发布时间: 2019-09-18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16日-17日,县水务局参加由省水利厅在成都组织召开的《青衣江(乐山段)综合治理总体方案》审查会。会议由省水利厅规计处主持,厅建管处、水旱灾害防御与水文处,乐山市、县相关单位的领导、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方案》规划对青衣江乐山段长49公里河道进行防洪治理,水环境治理、生态修复、水源地保护建设,景观文化建设及智慧河流管理系统建设,逐步形成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防洪减灾、水环境生态保护及水资源安全利用、景观文化、智慧河流管理体系,总投资24.67亿元。

会议原则通过《方案》技术审查,并就下一步补充、修改和完善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