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区水务局机关支部认真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9-2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24日下午,区水务局机关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区委第八巡回指导组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蔡婷婷首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动员、安排部署、营造氛围等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随后,机关支部12名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分别畅谈了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将主题教育所学所思融入指导日常工作,坚守初心,求真务实,为民办实事,让群众为水务工作“点赞”。

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凯同志对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成效给予肯定的同时,强调:主题教育是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我们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党的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实主题教育,决不能把主题教育当作任务来完成,要把它当作是场思想的洗礼,最终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强大。

http://59

区水务局机关支部认真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