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五通桥区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1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9月12日下午5时,五通桥区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蔡婷婷传达学习了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八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中央、省、市、区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对全局进行了动员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各党支部一要加强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真正将主题教育要求和内容入脑入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穿于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全过程;二要思想上始终与中央、省、市、区工作思路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三要按照各级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制定完善本单位主题教育方案,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局长余瑞进一步强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并以此为契机,提高党性觉悟,务实工作作风,加强水务系统党的建设,积极推进新时代水务事业全面发展。

五通桥区水务局9月12日17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五通桥区水务局9月12日17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