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市水务局检查井研县水利工程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9-2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9月24日,乐山市水务局原机关党委书记罗立荣带队检查井研县水利行业安全生产情况。

按照“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部署要求,乐山市水务局一行对井研水利行业安全生产进行检查指导。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座谈等方式对桑树嘴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研经水厂和双河水库运行管理情况等进行了检查。随后,水务局就如何做好国庆70周年重大活动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河长制水环境治理及水利建设项目进展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做了汇报。检查组对井研水利行业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我们认真做好国庆期间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全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活动,全力推进隐患“清零”行动;二是细化防范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对重点部位、薄弱环节,要力量前置,及时有效处置水利行业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三是突出问题导向,落实工作责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自觉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

最后,要求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持续发扬不怕吃苦、迎难而上的作风,以最强要求、最严措施,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水利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