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夹江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迅速布置应对暴雨蓝色预警
发布时间: 2019-09-1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916:24分,县气象局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迅速布置应对工作。

防汛办及时通过党政网、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系统发出预警信息,要求各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山洪灾害危险区各级各类责任人到岗履职,加强监测巡查,开展“三排查”工作落实“三避让”措施做好本轮降雨的应对准备。

17:30分县防指常务副指挥长杨华组织相关成员单位会商调度,安排部署应对工作。一是防汛减灾工作要持续不断档,由于我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相关责任人要做好工作的交接,要确保防汛减灾各项工作持续不断档;二是关注重点区域、重点对象、重点环节,特别是交通运输和文体旅游等部门要做好相关应对工作;三是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保送,各部门要加强信息互通,形成合力,共同防汛抢险,确保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加强值班值守,县防汛办电话抽查了10个危险区责任人所有责任人均在岗在位。

夹江县2019090920时~1008时共出现小雨16个站点,中雨7个站点,大雨5个站点,暴雨1个站点,最大雨量出现在麻柳乡大明村71.6mm。主要江河水势平稳,均未出现超警戒水位洪水。998:00108:00全县暂无灾情、险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