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夹江县水务局组织开展重点供水工程建设宣传
发布时间: 2019-10-2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当前,夹江县城供水管网新建和改造工程正在城区多处同步实施。为让城区广大群众了解工程建设情况,理解和支持工程建设,确保项目顺利实施,1025日,县水务局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同时结合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组织机关党员20余人,分成四个组,前往瓷都大道、新华大道、进站路等街道进行宣传。在宣传中,各宣传小组采取发放宣传资料、上门口头解释等方式,广泛宣传城区管网工程建设对提高群众用水安全的重要意义。通过宣传,群众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民生工程建设。下一步我局将大力推进该项目建设力度,确保按时顺利完工,让群众早日喝上高品质自来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