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五通桥区区水务局:“坝坝会”上解难题 为民服务“心连心”
发布时间: 2019-10-23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我们3队之前的小农水项目有一处山坪塘外坡损毁,有点严重,尽快帮我们修复一下哦。”家住辉山镇民安村3队的老党员老王愁眉不展地率先说到。

“我们4队的也是,之前的小农水项目做的有一口蓄水池,目前无法正常蓄水,麻烦你们赶紧帮忙核实是咋过了?”一个中年妇女站起身忧心忡忡地说到。

“我是民安5队的,我们5、8、9、10队村民都想从刘家山水厂接自来水过来用,希望你们帮忙协调一下。”辉山镇民安村5队队长说到。

“蓄水池蓄不上水的问题,我们跟着就安排我们的水利专家和工作人员到现场踏勘一下,下周尽快给大家一个答复。5、8、9、10队的事情,我们尽快与刘家山水厂协调,争取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解决。”区水务局总工程师钟志山的回答让老王的眉头舒展开了。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会场气氛热烈,这是发生了什么事,这么热闹呢?原来是区水务局正在辉山镇民安村开“坝坝会”,通过“村民说事”现场收集建议意见,村民群众纷纷踊跃表达诉求,指出水务工作需要改进的地方。

“我们民安村目前大部分区域未通自来水,村民都靠“望天水”,井水含硝量重,长期饮用对身体健康肯定是不利的。老百姓安装自来水积极性也高,希望尽快实施项目解决。”村书记李泽华焦虑地说到。

“我们将尽全力尽快让辉山镇用上自来水,争鸣水厂的规划建设已经被列入了计划之内,一旦项目落地,村民用上自来水就应刃而解,请大家给我们充足的时间,相信我们,把群众的所期所盼时刻挂在心上,落到实处。”钟志山铿锵有力地说到,并对村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村民们脸上渐渐露出了笑容。

“你们提的建议和意见,我们一一作好了记录,照单全收。我们把问题带回去,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建立台账,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一个一个地销号,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目前,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通过与你们“面对面、心连心”,找差距、补短板,检视问题,我相信能有效地助推我们水务事业的发展”。机关党委书记蔡婷婷现场向大家郑重承诺,并希望广大群众继续支持水务局的工作。

http://59

“坝坝会”上解难题为民服务“心连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