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慰问援彝干部 助推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19-11-2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关心关爱援彝干部,助推脱贫攻坚工作,11月15日,区水务局一行5人带着生活物资到凉山州布拖县四菲戈洛村看望慰问派驻援彝干部钟伟同志,并实地查看前期我局援助该村的167户入户自来水管网运行使用情况

信息:慰问援彝干部  助推脱贫攻坚-1


慰问组实地了解了援彝干部的驻地生活和办公场所,并与援彝干部进行了座谈,对援彝干部的生活、工作及帮扶村实际情况有了深入直观的了解,随后入户走访了周边群众,群众非常认可和满意援彝干部,对我局的援助工作表示非常感谢。同时了解到:我局援彝干部极快的融入到当地生活,力所能及帮助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经常入户宣传卫生、防艾、禁毒、计生、控辍保学等政策法规,准确统计该村相关情况,每次休假回家还购买常用药品,在群众生病需要帮助时及时伸出援手,当地群众称他为“活医生”。

慰问组组长余瑞与援彝干部进行交心谈心后,希望援彝干部继续遵从当地习俗,立足本职工作,多与村组干部和群众沟通交流,沉下身心,扎实干事,结合本单位职能职责帮助四菲戈洛村脱贫摘帽后巩固脱贫成果,并在今后的援彝工作结束后,要把这种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带回岗位,不断发挥积极表率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