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指导区水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12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8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肖勇组长带队到区水务局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蔡婷婷向指导组详细汇报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资料组卷详尽、扎实,受到了指导组的一致肯定。

党组书记、局长余瑞就肖勇组长提出的如何解决五通桥区城乡供水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

肖组长肯定了区水务局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指出在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局党组积极作为、求真务实、作风过硬。并强调要做好下一步工作:一是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二是开门抓好教育,继续问学于民、问计于民、问诊于民,广泛收集意见建议。“面对面”让群众直接提意见,“背靠背”让群众敢于提意见,真正把群众的意见充分收集起来、原汁原味反映上来;三是狠抓整改落实,对主题教育过程中多渠道多形式收集到的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特别是对牵头的“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汇总形成问题台账。问题量化后,分类列出整改清单,形成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整改方案,落实责任股室,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倒排工期,做到解决一个销号一个。

http://59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指导区水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