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井研县召开水环境治理项目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12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2日,井研县召开水环境治理重点项目部署会议,会议对我县申报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总体方案所涉及重点项目的编报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谷平,县政府副县长罗卉出席会议,生态环境、水务、住建、农业农村、综合行政执法等相关县级部门参会。

谷平指出,重点项目编报时间已十分紧迫,我县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此项任务,尤其是环保部门,应积极对接省市相关部门,联合水务、住建、农业农村、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进一步进行项目和资源整合。在编报项目工作中,要认真分析我县水环境综合治理总体方案、目标,注重申报项目的针对性、可行性、时效性,加强对申报项目的后续跟踪和与省市的对接反馈,使我县的水环境治理重点项目能尽可能多的入库。

罗卉指出,各单位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我县水环境治理工作的要求,项目编制内容要进一步明确近期、中期、远期目标,要提高站位,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挖掘潜在资源,吃透落实相关政策,对于能够融合的项目进行融合,对于工程内容和效果可能重复的要进行及时梳理和整合,在项目有效实施上下功夫,确保项目的实施率和完成率,使重点项目真正发挥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