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沐川县召开王家祠水库工程技术交底会
发布时间: 2024-03-28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4年3月26日,沐川县组织召开王家祠水库工程技术交底会。会议由项目业主沐川县供排水有限公司主持,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县水务局、工程建设指挥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勘察设计单位介绍了灌区工程土方开挖、管道材料、基础处理、土方回填等主要技术指标及施工安全要点,项目参建各方讨论了工程进度安排、质量安全、合同管理等内容,项目监理、项目法人、县水务局对工程资料、质量管理、过程管理等作了强调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王家祠水库事关大楠镇群众饮水及农业灌溉用水安全,前期工作费时费力,项目来之不易,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合同约定尽职尽责。二是严把工程质量。项目业主要落实报监报建,安排第三方检测单位及时进场检测,监理单位要严格履职,对施工质量进行全过程监管,施工单位要按图施工,建立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是通力协作配合。各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良好的大局观,通力协作、相互配合,施工单位要统筹推进、抓好施工组织,项目设计、监理、业主及指挥部要切实做好服务,及时协调化解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工,让群众早日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