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 区县动态
峨眉山:长滩河河长巡查土堰子
发布时间: 2019-08-01 10:13    来源:市水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近期,长滩河河长峨眉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辜双雄到高桥镇开展巡河调研,土堰子联络员单位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书记张瑞明陪同。

辜副市长一行先后巡查了土堰子高桥镇、罗目镇段、峨山镇段,实地查看了各段水环境生态保护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调查询问、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周边畜禽养殖污染、生活垃圾治理等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指导。各镇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对渠道进行日常巡查保洁辜市长土堰子沿线镇乡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辜市长指出:一要进一步全面落实管理制度,切实加强监管。二要以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为己任,切实筑牢渠道生态环境保护屏障,实现溪流环境整治、水清岸绿,生态宜人。

湖长辜市长一行巡查土堰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