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 区县动态
峨眉山市河长办组织相关部门对重点流域环境卫生开展巡河督查
发布时间: 2019-09-30 10:00    来源:市水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高鹏凌书记在“关于媒体曝光环保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我办立即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要求各乡镇按属地管理原则,对全市河、湖、库、塘渠,特别是城区重要河流、水库、沟渠及其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巡查保洁。近期,我办还会同生态环保和相关乡镇对峨眉河、赶山河、虎溪河、跃进渠等重点流域的卫生保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促。

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我办以“发点球”形式通报各乡镇、主管部门和相关责任单位,要求限时完成整改。下一步,我办将结合我市“双创”工作,认真落实河湖长制相关工作,形成巡查保洁工作机制的常态化。

QQ图片20190909112405江局长现场督办虎溪河高铁段保洁工作

IMG20190903102004

IMG20190903104354

IMG201909031031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